花 ° 行頭
Canon 6D + Canon 70D + Canon16-35mm F2.8 II + Canon 24-105 F4L + Sigma 17-70mm F2.8-4 + Sigma 30mm F1.4 + 我最愛的家人

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禮拜天跟婉婷他們聚完餐,大家就各奔東西了,不過我可不想那麼早回那個籠子裡,所以拿著地圖繼續晃,看著地圖後打算去涼山瀑布,找了老半天,喔耶~找到了,可是裡面整修中,沒有開放害我騎的那麼遠,真是氣死我也
  後來也不知道該去哪,就沿著屏187縣道慢慢騎回家,散散心也好...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記得上次剪頭髮,是96'02'16,也就是過年的前2天 ,我為什麼會記的那麼清楚?因為我有拍照存證啊!!
  自從給珍妮剪習慣了,就一直給她剪,可是96年的時候,老爸不准我剪個頭髮還跑去屏東剪,我只好乖乖的在東港剪,剪完的成果好不好看倒是其次,重點是我的頭髮被這位新設計師給剪毛了,真是無言,所以我這次又跑回去給珍妮剪了,故意叫珍妮幫我打薄一點,因為要維持一年麻...下次剪頭髮就要等98年的過年了老爸我這樣夠省了吧...那可不可以打個商量,年終多包一點人家想買APS的鏡皇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跟著Niro去拍,這次當跟屁蟲,不打算拍,繼上次庭玉姐妹拍完後,讓我信心嚴重受創...
  不拍人,只好拍景摟!Niro帶我們到以前的鐵路宿舍,這裡應該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在東港生活了二十幾年,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虧秀蓁還住附近哩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早上班的時候,看到一堆紙箱發愁,忽然想到之前在論壇上,看到人家DIY攝影棚,想有模學樣所以就拿個一個大小適中的紙箱,放在機車上,好中午休息時間作,回家先把紙箱三面挖了一個大正方形,在把一面剪掉,在去買素描紙,之後在三個大正方形的地方貼上素描紙,這樣就完成了!
  至於打光方面呢,把老哥的檯燈坑來借用一下,再加上自己的,就有兩個檯燈,還不夠?嘿嘿,去店裡坑就有啦!真方便,要是老爸知道我把檯燈這樣用,我一定又會被罵了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吃完中飯抓著老哥去左營蓮池潭逛逛,一出門才發現今天是陰天,希望別下雨才好
  到了孔廟,才剛走進大成殿,就開始下毛毛雨了,不過毛毛雨還是澆不息我想玩的心情,所以拿著雨傘繼續逛!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有生以來第一次參予選舉,先不管支持誰,還是很興奮呢!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CF看到大家都把自己的寶貝不吝嗇的分享~挖~又被毒害了!手癢也來拍拍我們家族的大寶貝!
  在家族受盡寵愛的大寶貝,每個人都把他捧在手心上,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啦!眼睛大大睫毛又長,以後一定會是個大帥哥!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本來要去獅子鄉的內獅瀑布,可是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路,地圖也看了半天,越看腦袋越煩,所以就改去春日鄉的『忘憂谷』
  ↓終於到了望幽谷觀景區了,不過今天沒有收費耶,真是幸運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