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熱血改版,說好下午四點開伺服器,結果等阿等,等到下午四點,上去官網看,公告:『由於韓國原廠技術人員還在進行系統優化調整,因此開機時間預計延後至2100,若伺服器提前開機,將會另行公告』看到這個公告我有一種被耍的感覺,雖然幾乎每一次維修華義(代理商)都會拖到很晚,但還是很不爽。

         沒辦法,只好繼續等,邊跟葵聊天,一邊等著伺服開機,忽然想到克說儀有布落格,就跟劍坑網址,點進去就看到豬頭儀的大頭貼哩,在他的網站晃阿晃的,看到蕭狼的照片,研究了起來,沒想到就遇到了大地震,本來以為晃一下而已,不想去理他,後來越晃越大,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奪門而出』,連拖鞋都沒穿就跑出門,一出門就看見老媽指著我大叫『婉婷出來了(台語)』,真是一對沒有良心的父母,竟然丟下我在二樓打電腦,自己先奪門而出,雖然我已經長大了,可是於情於理也應該叫我一下吧,等到地震停了,我又晃到二樓來,跟赤講剛剛的情況,沒想到他竟然為了保護一台電視沒出去避難,真是敗給他了。


         隔沒多久,又地震了,這次老爸還算有良心,有叫我去避難,第二次晃的又更厲害了,在逃跑的過程中還會身體失去平衡哩,恐怖。


 

         隔天看到新聞報導地震的消息,說恆春有一位媽媽,捨身救兒,我就一直看著老媽說:『你看你多沒良心,人家是捨身救兒,你是自己先烙跑,真是沒良心。』


         不過好險朋友跟親友都平平安安的,這才是最不幸中的大幸,希望恆春的那戶受災戶可以趕快重建他的們家園,回復以往的和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