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渾渾噩噩的,沒什麼精神,出發的行李都整理完了,等待的下午的飛機,出發去桂林。 
      下午,老哥載我去搭飛機,老哥看我怕怕的,就陪我在機場走一走,後來要回去時,因為車子停在機場旁邊〈那邊禁止臨時停車〉,所以要回家的時候差一點被開紅單,不過好險警察看一看就讓我哥走了,真是好險哩,阿彌陀佛。
       去桂林也是挺麻煩的,要先搭機搭到澳門,在轉機到桂林,不過這次團員好多喔,大概有四十來位,好像是全省經銷商都一起來吧!南部的就從高雄飛到澳門、北部的就從台北飛到澳門,在澳門集合後,在一起出發到桂林。
        在機上遇到上次遇北越的同學,也是這團的同學,連續當兩次同學也很有緣,那兩位裡面一位是人稱蘇董,是高雄經銷商,另一位我就不清楚了,沒有跟他說過話。上次去北越,蘇董還請我們整團員吃價值兩百萬越南幣的蝦子,聽一聽好像花了很多錢,事實上,幣值一百萬越幣,大概是我們新台幣兩千三百多塊。換算一下,大概就曉得蘇董花多少錢摟。
      另一位再機上跟我坐在一起的叔叔,是林邊人,聽他說他還來過店裡買過東西,而且是我親自接洽的,不過我還是沒啥米印象,可能水電工都是長的差不多吧,要回家的時候,還是想不起來,真慘,我才幾歲記憶力就那麼差了。
      坐了一下午的飛機,終於到達桂林摟,真是可喜可賀。不過說真的,今天一整天都沒玩到,等大家到達飯店的時候就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了,吃了晚餐就上樓去休息了。桂林的確蠻冷的,真是佩服我這五天都穿裙子,竟然也沒感冒,我的身體還是強壯如牛唷。
      回到了房間,準備洗臉刷牙的時候,才發現我這個呆瓜沒帶到牙膏,我真是個笨蛋,不過還好飯店都會有牙膏,不然我糗大了,五天都沒有刷牙,牙齒鐵定爛掉。
      這次的導遊跟上次北越的導遊一樣,都是同一人,不過這五天的行程,很少坐在我們二車的車上,幾乎都去做北部的一車上。

      地陪呢!是兩位大美女,我們這車的地陪名字叫做倪娜,小名叫悠悠。另一車的不知道 ,重頭到尾只知道她是一車的地陪而已,真慘,都回家到家了,還是不清楚他的名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