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伯的生日,那個豬頭雄竟然昨天晚上才跟我講,差一點來不及約人,不過好再還是有約出來吃飯,不然豬頭雄就罪孽深重了!
          不過,我也不能光說豬頭雄啦,畢竟,我自己也忘記阿伯的生日了!

          阿伯生日12號,老張生日13號,剛好在隔天耶!真是有夠巧滴!

          穿著盛裝赴約,結果被鞋子搞慘了,腳跟後面都磨破皮了,碰到水痛死我啦!
          下午,老爸叫我整理頂樓的花圃,結果被老爸種的火龍果葉子(算是葉子吧),給刺了好幾下,每一次都見血,真是恨透了火龍果了!不過整理過後,整個看起來就不一樣了耶!變的好乾淨喔!而且,大部分的花圃都因為我以前懶的去澆水而枯死,不過終於在我最近努力照顧下終於開出小小的綠芽摟!真是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