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完飯就被叫去倉庫做苦工,工作做完了,搞的全身一身土跟蚊子咬的包,看到伴唱機,當然免不了唱幾首歌,再等最後一首歌的時候,老哥就叫我回家啦!因為他也是全身一身泥,也被蚊子叮了一堆包。
       做完工作,回家當然要買杯飲料休息休息摟!忽然想到『全家便利超商』的集點活動是送鹹蛋超人,想收集,所以就跟老哥各買了50元的飲料,我買了養樂多跟鮮果多;老哥買了新出的寒天跟果菜汁,回家後我喝我的鮮果多,老哥又開始搞怪了,笨哥哥把『寒天+牛奶+養樂多+果菜汁=多多果菜寒天牛奶汁』全部加再一起,說是比台北的大姨做的精力湯還要好,不過詭異的顏色,詭異的口感〈因為寒天是果凍狀〉,跟精力湯比起來,我寧願喝精力湯,寒天單純的喝還蠻不錯喝的,不過有點貴,一罐就要30元了!
       已經集了兩個點數,明天開始買全家的便當唄!這樣集的比較快,加油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