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媽訂的庭園鞦韆椅就被貨運送來了,不過老爸說要等到晚上的時候再去倉庫組裝,所以也沒拆,我那時候就在想,我要第一個座搖椅的人
       到了中午因為早餐老哥買太多,吃的太飽再加上又晚吃,所以就去全家買涼麵,順便集點,終於在我這四天的努力下,終於集到十點摟!

      ↑集滿十點
      到了晚上,跟老爸他們看著第一味的時候,一位不速之客就來了,還厚著臉皮的看完第一味才走,真是OOXX
      不過我看到一半的時候,因為國中同學「謝俊光」打電話來,就跑到房間講電話,沒看到結局,不過真是想不到我竟然跟他有話聊耶!還可以跟他聊了快一個多小時,有點小小嚇到
      講完電話,就馬上趕過去倉庫看老爸他們組裝鞦韆椅,還蠻簡單的,沒想像中困難,而且組完外型也很不錯,才三千三加上運費也不過才三千六,真是物超所值。

      之前為了看鞦韆椅,全家還特地開車到高雄長庚醫院那附近的家具街看,不過就是都沒有人賣,後來回家我才在奇摩拍賣看到有人賣,馬上跟老媽講,隔天老媽就打電話給負責人,還跟他殺了運費一百〈老媽真強,連運費都可以殺〉。組裝完搖椅之後,老爸邀我一起坐 ,所以我跟老爸是第一個座搖椅的
↑組裝完成

↑老媽試坐

↑兩夫妻恩愛篇p1

 ↑兩夫妻恩愛篇p2
回家的時候,順便拿集點卡,去全家兌換膠囊吊飾,不過這次不能選款式,所以只能隨便拿一個。拆開來,抽到『活力』

↑鹹蛋超人膠囊吊飾外盒

↑鹹蛋超人膠囊吊飾『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