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大家都開開心心的放連假,只有我們家早上要去開店,一早老哥先去開店門,我去幫老媽拿素粽,因為昨天晚上沒有去拿,店家說冰箱沒位子冰,所以就酸掉了,真是,不早說,讓我在他家門口等了快二十幾分鐘,後來老媽就沒有拜素粽了。素粽很號吃的說

      等我趕去店裡的時候,老哥差點忙不過來。有水電工打電話要車牙,還有一般客人來買電燈,尤其是新款的T5燈組,價錢只有老媽清楚,所以很多都等到老媽來了才解決。

      本來昨晚就討論今天下午關店休息要去倉庫烤肉,可是,醫生說我們家的人火氣都太大,像滅火隊的,故而停止。因為下午沒事做所以老爸又不想關店了,後來有通電話打來問今天開到幾點,我就直接說開上午而已,後來老爸也被我打敗了,破例開半天。

     下午跟老哥去逛夢時代,光是找停車位就找了好久,而且還停在超級遠的地方,要去逛街的路途上,老哥還去買了大樂透,說是今晚有加碼一億,我看他是想太多了點

      進到夢時代,就直接殺到8樓,在慢慢晃上去,老哥還去完測重量機,還好打出924,不然就真的遜掉哩。上到頂樓的時候,本來想去做摩天倫的,可是老哥看到大麼多人排隊,價錢又要一個人150,他就不想做了不過裡面的東西都好貴,一杯西瓜汁要50塊,還加了一堆冰塊,又淡,超級難喝,最無言的是買了一杯35塊的奶油玉米,看到他在裝盒的時候,有點被騙的感覺....小小一杯,只是把杯緣抹上了奶油,在裝上水煮玉米粒而已,就要35塊,超級無言。


      其實夢時代裡面也沒什麼,東西貴,又難停車,有點上當被騙的感覺,下次不會想在去了回家整個只有腳酸可以形容,累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