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爸老媽帶我們回枋寮奶奶家,在大舅家的車庫看到一台新的BMW房車,老爸就說大舅買了一台BMW,那時我還半信半疑,因為之前大舅好像說要買VOLVO的休旅車,沒想到那台BMW真的是大舅買的,花了兩百多萬,真是有錢人吶!哪像我家的TOYOTA開摟好幾十年摟!

       看著大人在大廳敘舊聊天,我就拉著老哥去四處晃晃,順便探險,也看看有什麼風景可以拍,結果跟老哥晃來晃去,因為下雨天,風景沒有,蚊子倒是很多。雖然有拿雨傘,某些地方還是被滴到幾滴
  後來在一條小徑上發現一間住家庭園,拍一拍玩一玩就回去了!
  老哥竟然說我連帽衣服的帽子戴起來很像某男性器官,想像力真是豐富阿!

   ←會像嗎?我覺得還好哩!

  後來回去拉著老媽在去間住家庭園散步,老爸從後面自動跟來,老哥則躲在車子裡睡覺!不過老爸說那種房子颱風一來,就被吹走了。因為是鐵皮屋,只是做的比較美觀而已!並沒有什麼好羨幕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