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訂的按摩器已經送到秀蓁家摟!中午秀蓁打電來通知我,沒想到我跟我媽一起接了電話,害秀蓁不知道怎麼跟我開口,因為那時我已經在跟我媽閒話家常了

  下午的時候,秀蓁才又打來通知我,我的東西以經寄去他家摟!後來我想馬上去拿順便看醫生,結果他說他想睡午覺,所以就等晚點才去拿摟!

  下午拿回去的時候,剛好老哥在,我就跟老哥講爸媽一定會唸,不過唸完就會很開心了!果不期然,晚上爸媽回家的拿去送給他們,被我猜中了,他們罵我跟我哥亂花錢,呿!又沒關係,雖然我是廉價童工,但是還是有一點點錢咩,買那個按摩器材雖然貴了一點,但是應該還ok吧!

  果然被我猜中了,老爸老媽一起生活好幾年了,都知道他們心理在想些什麼了!呵呵

  晚上老爸老媽就在一邊唱歌一邊按摩下結束摟!



↑老爸看起來心情不錯,老媽吃著他的龍眼~



↑老媽不讓我拍,因為他說他的頭髮很亂,哈哈~還會害羞!老爸~舒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