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凌晨,玩著像機光圈的拍法,測試高速快門跟慢速快門,老哥剛好從我房間經過,從我的窗戶看到很多閃光,還以為打雷哩!呵呵

  中午剛起床,洗玩臉,上去MSN,就約婉婷出來舊鐵橋出來喝咖啡聊是非,由於是趕著出門,慌亂之下忘記帶很多東西,早知道晚天晚上就該準備好哩! 

  不過本來是打算去內埔的,結果在論壇上看到網友發表高屏橋的作品,讓我想再去拍一次,上次去拍,陰天又逆光,整個相片過度曝光,很糟!所以今天就去補拍摟!順便跟婉婷喝咖啡!由於晚上水底尞的表姊們要作東請他爸媽跟奶奶還有我們來東港吃海產,所以跟婉婷喝玩咖啡後就走到橋下散步一下就回家摟! 

  剛回家上來房間沒多久,表姊他們就到了!整理好後就跟老哥一起過去(由於老爸這幾天吃素,所以就沒過去了,不過後來還是有過去一起吃水果),菜色還不錯,蠻特別的,一群人吃下來才六千,挺便宜的!

  吃飽後,就帶過去倉庫唱歌摟!不過在那裡我跟表姊們拍了很多惡搞照片,笑死我了!好多經典的照片喔





↑惡搞照片其中一張


連結至高屏舊鐵橋相簿

連結至聚餐惡搞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