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六月三十日,接下來就進入到農曆七月摟!所以老爸禁止我們農曆七月份出門,所以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我只剩下今天可以出門!所以想趁今天出門買東西,不過今天老爸的朋友們又要去倉庫烤肉,所以我買完東西就回家了,也沒在逛下去了,其實主要的是身上也沒錢啦!那兩條褲子就把我身上的錢給榨光了!店員說兩件打七折,我就問那打下來多少,他說打折下來553,我當時聽成兩件一起買才553,就手腳很快了拿了兩件,沒想到要付帳的時候,竟然是一件553,呿!害我還想說長褲怎麼比短褲還便宜哩!有點被騙的感覺!

  回到家就馬上趕過去倉庫,奇怪,老是烤肉他們不膩嗎...?雖然我沒烤,但是老是聽到要烤肉,真的很膩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