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阿姨請假三天,說是要帶小孩子出去玩,因為小孩一直吵,吵說暑假都沒帶她們出去玩這樣會沒童年,天阿...現在的小孩真是成熟!所以情非得已就向我老媽請了三天假,帶小孩出去玩了...真令人羨慕....人家也想出去玩拉!
  不過因為阿姨請了這幾天假,店裡忙的跟什麼似的,陷入一片『霧煞煞』的情況,每天晚上,還沒10點眼皮就快黏在一起了,真糟!所以我也沒時間寫日記啦!好不容易補完眠,趁著星期天下午有空,就上來寫點!免的荒廢日記

  至於這篇的標題怎會那麼聳動呢?不是我要自殺,是因為我最近(也不算最近,是以前就想買了,只是忍耐下來罷了!)想買的一台SLR(單眼相機),竟然要花兩萬多塊,而且還只包含一顆EF 18~55mm USM Kit鏡,跟4G記憶卡、副廠電池、光學保護鏡、DHG濾鏡組。
  這次打算買的是日本內銷的Canon 400D 雖然是平輸貨,但是是日本製的,比公司貨的印尼製好多了!店家也會提供跟公司貨一樣的保固日期,聽過一句話嗎?日本人都把好東西留在日本,便宜的東西就銷出國外,這就是我這次為什麼只買平輸貨的原因了!總比多花了3~4千卻買成印尼製,心裡會漚阿!離目標還差1萬塊,要趕緊存錢了,而且老媽好像有訂了一個北京的旅行團,要趁去北京的前一個月就要買了!不然買來,不會用,也是惘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