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果然很有想像力,別人答不出來的白痴問題,我哥竟然答的比問的題目還更白癡更有創意,該是佩服他呢?還是敗給他呢?好像都不對耶...
  前幾天,在台論看到一篇很好笑的笑話,據說都是某些人在奇摩知識+所提出的問題,被人摳下來轉貼的,一點進去看,差點沒笑死我...真是妙的問與答阿!佩服佩服!連我都想不到!
  所以這幾天我有時候都會在msn問我朋友一些白痴問題:『 
我找不到路問我朋友,他叫我去問土地公,這有道理嗎? 』他們的回答永遠都是回我『 = = 』或是『 你起笑唷 』唉...真是沒創意!
沒想到我老哥竟然回我:『 
他人真好心,沒有叫你向警察伯伯投石問路! 』這下子換我『 =  = 』了!

以下是我跟我哥的對話紀錄〈ID跟錯字火星文以修改過,括號是我內心的OS〉
花說:隔壁的皮小孩用水槍射我,我是否可以告他蓄意謀殺嗎?〈期待老哥會回答我什麼〉

花哥說:可以,不過你要先證明,那水是有毒的。〈恩!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花說:我阿爸明天要帶我去小人國玩,我該戴尾戒防小人嗎?〈繼續問〉

花哥說:不用!因為,小人都不小人阿!等同(老子都不老子阿)  源自徐自摩。〈...徐自摩哩〉

花說:...哪是徐自摩阿!〈昏倒中〉

花說:你國文造詣果然不怎樣= =〈虧一下〉

花說:徐自摩是在別康橋。

花哥說:喔喔!記錯,是余天。〈.............〉

花說:我還季天哩!〈噗...換我自己打錯字〉

花哥說:季天是哪顆蔥= =? 

花哥說:連聽都沒聽過ㄑㄑ

花說:祭天才對。〈orz連我都打錯字〉

花說:
算命的說我命短,我該抽長壽煙來延長壽命嗎?〈繼續問〉

花哥說:
好主意,像是多喝壽宴還是瘦身還是多去壽山動物園,都有不錯的功效,還有一個超猛的!

花說:啥?

花哥說:
庫庫獸!

花說:......〈瞬間倒地不起〉

花哥說:我老妹,老是問我一些笨問題,我可以帶他去青山住幾天嗎?

花說:....= =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