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星期天,上禮拜本來就跟婉婷約好要出去喝咖啡,不過前幾天,婉婷都沒上線,我還以為他去墾丁玩了哩!沒想到是去醫院照顧病人,因為裴玲腎臟發炎〈憋尿憋太久〉,所以去住院了,3號才會出院,真可憐
  跟婉婷橋好時間後,我就打電話去約雄跟阿伯,第一次打兩人都沒接,所以我就改傳簡訊,只打『有急事,速回』光這五個字,就耗掉了我三分鐘的時間,真慘,以前懶的傳簡訊的後果
  過沒多久雄就回傳,但是我一直喂喂喂..對方就是沒聲音,所以我就重打,叫雄上線,雄說他在重灌電腦,所以只好在電話中草草解釋集合時間地點,後來又擔心雄那個路癡不知道路,所以地點也換了,再通知雄,沒想到他竟然叫老張接電話〈我完全都不知道他房間還有人〉,我還傻傻的以為我打錯電話,又重打了一次,這次我聽出來是雄在耍我,挖...一整個人都快發火,怒啊!這個白癡雄,明天他就死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