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在逛拍賣,看到很便宜的腳架組,一心動就下標了!包含腳架跟雲台只要1900,這麼便宜的好價格,當然就馬上標下了!再加上2G CF SanDisk Extreme記憶卡,有一點讓我想不通,為什麼公司名稱要叫做增你強公司?是翻譯的關係嗎?不過這家的記憶卡比較多人推薦使用,我之前買來是創見的1G,現在又買2G的來擴充,終於把該買的裝備,都補齊了!接下來就可以買鏡頭了!
  之前買的小腳架,裝上我的400D,好像風一吹就會倒了,連小藍也這麼覺得,我買的這款三腳架,拉高最高的高度可以到166cm(都比我高了...,看不到觀景窗),收起來高度53cm,大約1.5kg,可以承載3.5kg。
←高度差真多...

  ↑兩款比較
←可以變換角度,第一種

←可以變換角度,第二種

  ↑可以變換角度,第三種!
←支援倒拍拍攝

  ↑快拆雲台,很方便喔!
SanDisk外盒
←噹噹噹!記憶卡出場!

  ↑還送一個記憶卡收納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