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預計要跟婉婷她們去美濃玩,可是遇到颱風又下雨,真的沒輒了!虧我還那麼期待...一整個就是失望啊!為什麼颱風天偏偏要選在週末呢?怎不選上班日哩?!這樣就可以放颱風假了,多好!可是偏偏這個柯羅莎颱風就是要選週末,怒阿~!!我原本預計的行程,就被一個颱風給掃亂了,悶!真是悶!!
  話說,星期五晚上在看電視的時候,眼睛又不知不覺的掉淚(唉...眼睫毛倒插的麻煩),伸手要擦掉眼淚,沒想到就壓到鏡片,鏡片就破了,無言,一整個無言阿~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剛剛才不小心打破玻璃,現在又弄破鏡片,況且我上個禮拜才又去換鏡框,除了咒罵,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隔天下班拿眼鏡去修理,結果一近店門,店員就說:來換鏡片的吼?害我瞬間臉不知道往哪擱,丟死人了,連店員都認識我了,就知道我去眼鏡行的頻率有多高了吧!因為要存錢買鏡頭,所以一切都要節約,但是也是鏡片破到怕了,乾脆換一個最便宜的鏡片500元整,之前配的1000的鏡片,說是可以防紫外線啥的,我就是被這些話唬到才配的,可是對我這個超級破壞狂,還真的是不適合我!
  後來在百般考慮下,又配了一附隱形眼鏡,花了一千塊,雖然便宜,但是對我而言是只能帶白天,晚上就要帶回眼鏡,因為店員說我的閃光比較重,比較推薦我配三千五的,我聽到傻眼@@!三千五耶!我要存多久?所以我就想到一個辦法,配那款一千的隱形眼鏡早上戴,晚上在戴眼鏡,雖然有點麻煩,但是在一切節約的條件下,我沒有選擇了!況且隱形眼鏡我還是覺得不要長戴拉!無仿!
  因為是第一次配隱形眼鏡,所以店員要交我怎戴,不過我對於不認識的男生很....哈~不知該怎說,總之就不敢直視他們的眼睛,真希望有女店員來交我戴
  人真的要自己賺錢,才知道賺錢的辛苦!以前我不懂,總是什麼都要好的、貴的,現在我不覺得,我只知道夠用就好了,不一定要買最好的會貴的,夠用比較重要!還好我不崇尚名牌!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