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是老爸跟嬸嬸要來的一隻小花貓,要來嚇阻店裡那些猖狂的老鼠,還相當有用呢!至少現在沒有老鼠出沒了!當初來到我家的時候小小一隻,現在好像有發福的傾向...
  老爸跟老媽都叫牠『喵咪』,我跟我哥都叫牠『小咪』,不過後來叫久了,就變小米小米了!小米也蠻可愛的拉!

  ↑這是唯一一張小米肯讓我拍的正面照片(淚)

  ↑小米最愛跑到老媽電腦抽屜了,不過下場都是被關起來!

  ↑小米:物色新玩具中...

  ↑啊!跳到桌上了!小米:準備向茶壺襲擊@_@"

  ↑小米:我聞我聞我聞...

  ↑小米:找到新玩具了,抹布怎臭臭的?

  ↑小米:阿~遙望遠方!我要顯出我氣質出眾的一面!

  ↑小米:繼續尋找玩具!

  ↑小米:阿~被塑膠袋圍住了!我跑...
  小米的睡姿真的很好笑,下次在偷拍!!貓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動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