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中飯,眼看老哥無聊到快睡著了,抓著他到來義去拍照,要是以前網路被時間管理的時候,不管我怎麼抓怎麼勸他就是不想出門,因為網路只能玩到晚上十二點,所以他必須珍惜時間玩遊戲,現在呢?哇哈哈...花式兄妹又要從出江湖了...這樣我以後出門比較不會被念摟,老哥~有你真好...
  
  ↓騎著老爸新牽的機車,出發摟!後來我座上去後座忍不住高唱:阿...多麼痛的領悟...



  等騎到崁頂的時候,我才又發現我忘記帶腳架,真是...上次去美濃也忘了帶,今天也忘了帶,我在搞啥米....

  ↓下午三點終於到達來義的古樓村





  ↓來原住民部落,當然要買烤山豬肉,跟烤香腸摟!



  ↓小米糕,吃起來很像南部粽,只是口味沒那麼鹹...



  ↓瞧~他包的料是不是很像肉粽呢?



  ↓六瓶麥香奶茶,本來是要來當成腳架用,後來也沒用到



  ↓來山區當然要拍溪流摟!這張是沒用滅光鏡,快門1/160秒,光圈5.6。



  ↓這張也是沒用滅光鏡,快門1/6秒,光圈29,拍出來效果不錯,看起來想要這種感覺,只要縮小光圈,就可以達到跟使用滅光鏡差不多的功效...



  ↓這張使用ND8的滅光鏡,快門1/25秒,光圈5.0



  ↓老哥,很多人都以為他是我弟弟,天阿...我有那麼老嗎?



  ↓ME,會老嗎? 喜歡這張,笑的很自然



  ↓路旁的雕飾,很特別,很多人經過,都會忍不住下來拍照





  因為在路上遇到了點小事,使老哥玩的很不盡興,所以玩了一下就回家了,不過經過今天拍溪流,感覺我買的滅光鏡,應該又要被我收到防潮箱了,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