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niro約去外拍,可惜那天要去喝喜酒沒跟到
  所以他這次約禮拜天,時間跟地點我都ok,在跟我媽裝死一下,就溜出門去拍摟
  呵...提早出發是對的,讓我有時間先在附近東拍拍西拍拍,拍了很多詭異的照片,cpl還是不太會用,說要跟太陽成幾度角才有效果,雖然照人家說的方法拍,不過還是挺失敗的!一點都看不出來有藍天的感覺

  ↓沒有很藍天的感覺,cpl用法可能是我一大瓶頸之一



  ↓很有特色的裝飾,應該是用漂流木組合的,挺像教堂裡的耶穌



  ↓這張拍起來感覺不錯,不過左右上角好像有稍微的暗角



  ↓之前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這張,常常被嚇到,真是...自找罪受



  時間感覺好像過沒多久,就到了約定時間,忽然想到,呃...我不知道niro長怎樣,慘了,要怎麼認人!不過這個問題沒有煩惱我太久,一到約定地,就看見一個人身上背著兩包相機包,身上又掛著一台相機,我一直在猜是不是他,後來在打電話確認一下,哈...果然是niro....過沒多久,MD來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後,就開始拍了!
  這次拍有兩家不同系統,我拿的是C家的,niro拿的是N家的,我總共拍了一百多張,回家後被我刪到只剩下58張,拿原圖給niro看,他叫我修一修比較好,天曉得我從來沒有修過圖...對我來說真是高難度的挑戰,那天修了一整個晚上,隔天拿給niro看,他說顏色太艷了,so昨天晚上又修了一遍,這次終於ok了,真是謝天謝地,終於不用在修了

  那天拍完隔天起床的時候發現我的大腿肌肉拉傷,因為一直用蹲的拍照,所以...走路都在一旁哀哀叫,連幫客人拿東西都好難過,尤其是爬樓梯的時候,才體會到什麼是想哭又不哭不出來的感覺

  ↓MD:汪汪,真年輕才高三,哀...我都畢業不知道幾年了...











  其他圖片請至我的
ABSee相簿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