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又跑去店裡拍小米,剛好遇到表姊來家裡,為了小米,拋下表姊去拍照摟!

  ↓一開啟店門,小米就向我飛奔而來,好開心喔!!小米可能悶壞了放牠進去辦公室裡,便看牠
開始玩了起來



  ↓竟然把垃圾筒的報紙咬破,小心被老爸罵喔!



  ↓連筆的可以玩的那麼開心,真容易滿足



  ↓小米:疑...這是什麼東西...好奇怪喔



  ↓小米:疑...有蚊子....我看我看


 
  ↓小米:身體髒髒的...洗乾淨



  ↓小米:我咬,這什麼東西,都咬不壞


  
  ↓小米:小主人為什麼一直拍我?



  ↓小米:繼續咬



  ↓小米:你這個尾巴,我早就看你不順眼了,我咬



  ↓小米:玩累了,休息一下



  全程都是使用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拍攝,對焦不是說很快,最短對焦距離至少要一米,這是我覺得不太方便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