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老哥的媒人&老爸的朋友約大家一起去吃火鍋,那間新開的店在內關帝,往崁頂方向路上的一間庭園式火鍋湯頭挺好喝的,一直猛喝,都被湯灌飽了反正減肥中,也不用吃太多

  老哥上次相親的女生也有來,還剪了一個好奇怪的髮型,她弟還真是高而且又瘦,媽呀~真羨慕~都吃不胖

  吃完飯,就約他們去倉庫唱歌,嘿嘿,我本來想獻唱一首『金包銀』的,後來想想可能會把他們嚇跑,我還是點正常的一點的歌好了,點首江蕙的『空笑夢』,唱到一半還搶拍哩,真糗!
  
  後來跟著老哥在草地上閒晃,發現草皮竟然長出菇類,老哥本來要拔起來被我阻止,我說:至少要讓我拍完照在拔,後來就趕快衝回家拿相機,順便拿點零食去那邊招待客人免的又被老爸唸說我瘋了

  ↓詭異的菇類


  

  
  等我拍完,發現他們都要回家了,送完客人,拉著老哥繼續唱,新買的點唱機耶,我都還沒唱過,家裡的早就唱到膩了!狂點,唱到喉嚨痛才罷休,真爽快,好久沒唱歌了!
  
  ↓大姨送的小鸚鵡


  
  ↓偷拍老哥唱歌



  ↓來張正面,好多水塔當背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