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生以來第一次參予選舉,先不管支持誰,還是很興奮呢!

  ↓國喜拿著競選棋子頗有大將之風!



  ↓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晚上就去屏東找婉婷、雄、夢、藍,去逛瑞光夜市,逛到寵物攤的時候,當婉婷要拿手機出來拍那些寵物的時候,才發現她把電視的遙控器當做手機帶出門了哈哈...又一個天兵

  ↓電視遙控器



  ↓喂喂喂...請幫我轉衛視電影台....



  其實婉婷是有帶手機的,只是不知道被婉婷收去哪裡了,因為婉婷她妹打來,她才發現其實她是有帶手機的

  藍是今天最狗屎運的一位,竟然只花50塊,夾到了兩隻娃娃,不過都是熊幫他夾的喔!ㄟㄟ藍送我一隻吧我要黑色那隻

  ↓狗屎運的藍



  ↓功不可沒的大工程,雄~下次幫我夾



  ↓哦~夢載女生,我要跟夢爸講...這就是證據啦,哈哈(等紅綠燈照的,真是感謝大連路的紅綠燈,等真久,不過還是晃的很嚴重)part 1



  ↓part 2



  回到婉婷租的地方,才發現時間已經10:45了,糟!門禁11點,趕快一路狂奔回家,並祈禱老爸老媽再倉庫呆久一點,回到家11:15,滑壘過關,好險老爸他們還待在倉庫,真是謝天謝地,不然就要被禁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