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剪頭髮,是96'02'16,也就是過年的前2天 ,我為什麼會記的那麼清楚?因為我有拍照存證啊!!
  自從給珍妮剪習慣了,就一直給她剪,可是96年的時候,老爸不准我剪個頭髮還跑去屏東剪,我只好乖乖的在東港剪,剪完的成果好不好看倒是其次,重點是我的頭髮被這位新設計師給剪毛了,真是無言,所以我這次又跑回去給珍妮剪了,故意叫珍妮幫我打薄一點,因為要維持一年麻...下次剪頭髮就要等98年的過年了老爸我這樣夠省了吧...那可不可以打個商量,年終多包一點人家想買APS的鏡皇


  剪完頭髮,去找雄他們一起吃飯聚聚,點了牛奶火鍋,好喝!就像再喝濃湯一樣,讚啦!
 
  ↓藍的表情真的是....



  ↓老是被我欺負的夢

  

  ↓來張大合照



  ↓呃...我千遍一律的手勢...YA!下次要想點不一樣的手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