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跟婉婷他們聚完餐,大家就各奔東西了,不過我可不想那麼早回那個籠子裡,所以拿著地圖繼續晃,看著地圖後打算去涼山瀑布,找了老半天,喔耶~找到了,可是裡面整修中,沒有開放害我騎的那麼遠,真是氣死我也
  後來也不知道該去哪,就沿著屏187縣道慢慢騎回家,散散心也好...

  騎著騎著就經過屏東青島龍泉酒場,這讓我想起,前年跟老媽去埔里酒廠的情況,一堆遊覽車,一堆阿公阿媽跟一堆觀光遊客,跟現在情景是一模一樣呢!所以就繞進去晃晃

  ↓一近來就看到這棟,真是壯觀,參觀製酒過程要上去樓上參觀,沒什麼興趣,所以拍完就閃人了



  ↓酒廠一旁的龍泉池



  逛完酒場後,又沿著公路一直騎,看時間還早,就繞去竹田車站看看,第二次去,上次去是為了做報告,想想應該有三、四年沒去過了,不知道那裡改變的怎樣了...

  ↓車站沒有變



  ↓多了好幾間建築,以前的那塊大紅牆,不見了....



  ↓也多了一塊小花圃



  ↓看到這畫面,趕快拍下,好溫馨...讓我想起儀肚子的寶貝,呵呵...要訂婚了呢!真好!



  逛完時間也快到了,就乖乖的回家了,回家還是免不了被念了一下,呵...誰叫你們不帶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