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耀中要去雙流森林遊樂區曝瀑布的,可是一到園區門口才發現園區整修中,一整個無言阿
  後來只好改去鵝鸞鼻燈塔,下午的天氣真是又悶又熱,逛完又下雨,上次去海博館也下雨,這次也下,真不知道是誰帶賽耶!

1.鵝鸞鼻燈塔,唯一一張背景有藍天的,欠扁的鬼天氣


2.燈塔全景模型


3.耀中幫我拍到此一遊照,我想再多加訓練,應該很不錯


4.園區一景,非我拍

5.臭耀中,竟然說我的姿勢相阿婆一樣俗,真是欠打


6.園區一景,非我拍


7.拿單眼自拍,重的哩...


8.這種天氣,讓人好無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