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今天愚人節

花.. :好想騙你喔 

捕魚手^^~ :不行

捕魚手^^~ :乖!

花.. :但是又怕你生氣

捕魚手^^~ :恩~乖

花..:然後我的下場就是這樣→

捕魚手^^~ :就讓她過吧

捕魚手^^~ :ㄜ= = 

花..:所以我化悲憤為力量 跑去煮蜜汁排骨

捕魚手^^~ :挖勒

捕魚手^^~ :我也要

花..:不給你吃 

捕魚手^^~:可惡

花..:好好吃唷....

捕魚手^^~ :..........

捕魚手^^~ :算我一份

花..:我留骨頭給你 

捕魚手^^~ := = 

捕魚手^^~ :你.....

花..:誰叫你不給我整
   
捕魚手^^~ :ㄜ

花..:不讓我整的下場就是吃骨頭

捕魚手^^~ :可惡阿~

花..:

捕魚手^^~ :不管~算我一份

花..:我會把骨頭沾醬汁給你吃的 

捕魚手^^~ :亨~

花..: 

捕魚手^^~ 說:~"~

花..:  哈哈  整到你了真爽

捕魚手^^~ :什麼?

花..:這就叫看的到吃不到  

花..:好開心唷 

捕魚手^^~ :你滿意了!!

花..:恩 我很滿意

捕魚手^^~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