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吃完早餐,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溪頭森林遊樂區前進,由於老媽實在是走的太慢了,又在人群中,所以我就照著我自己的步伐,聽著mp3,走到隊伍前面,這樣也比較好拍照,不會拍的到處都是人頭
  沒想到那天真的老媽,找不到我竟然又回去飯店找我,我就回去把他找回來,所以就脫隊了,真是天祝我也,我本來就想自己獨晃,沒想到真的實現了,拿著導覽圖,決定自己去闖一闖,聽說路程挺遠,我就勸老媽別跟來,獨自聽著mp3開始逛溪頭遊樂區

1.
點圖可放大

2.
點圖可放大

3.
點圖可放大

4.
點圖可放大

5.
點圖可放大

6.
點圖可放大

7.已經有兩千七百年的神木
點圖可放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