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趁著大家都沒事,約琪&啟閔一起去鳳山的青年夜市,跟耀中約好在書局門口等,趁他們還沒來進去書局逛逛,沒想到被我發現流星花園出37集了,已經兩年沒看過漫畫的我,真是讓我太驚奇了,我以為36已經是完結篇了,結果還有續集,真是讓人很期待
   
   既然買了隨身機,當然到哪都要拍照摟!這才叫物盡其用阿,這也就是我為什麼還要買一條頸鏈的原因,因為可以掛著,想拍就拍,多方便
1.去青年夜市當然要吃最有名的QQ凍圓摟!一大碗才35塊,真是夠便宜的了!


2.


3.

4.請琪幫拍一張合照

5.也來幫啟閔拍張幸福的合照吧

6.來到了夜市,當然要玩夾娃娃&籃球機摟!



7.琪很幸運的夾到一隻七仔來電吊飾

8.因為耀中瞧不起女生,被噓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