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14是我跟耀中在一起過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雖然是第一個情人節,但是我想要給耀中一個驚喜,所以我就去網路上搜尋看看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情人節禮物,在拍賣上看到有人在幫人製作相片底片,這個方法我之前有在01看過人家分享,沒想到現在竟然有人在幫人製作,所以我就下訂單了!

  收到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讚!這禮物真是買對了耶!希望耀中可以很驚喜唷遠目.gif

1.另外之前熬夜準備寫給哈尼的卡片跟訂購的相片底片好心情.gif

 

 你拍攝的 IMGP0873。

2.我的卡片是純手工寫的唷= =+                         (廢話,那麼醜的字當然是手寫的=...=)

 

 你拍攝的 IMGP0877。

3.重頭戲來了~~相片底片!! 嘿嘿.gif

 

 你拍攝的 IMGP0880。

4.我喜歡這張的感覺,感覺我的耀中被我包圍起來,嘿嘿...他是我的,誰都別想跟我搶害羞.gif

 你拍攝的 IMGP0886。

 

5.底片裡,就是放著我跟耀中的照片和字句,因為我比較省,所以直接把字體打在照片上,不然光一段字就要花掉一格底片哩!所以我就想出這個省錢的方法,嘿嘿....滿滿的34格照片都放滿我跟耀中的照片拉~~

 你拍攝的 IMGP0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