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哈尼還沒上台中,跑去墾丁玩,因為上次在拍賣買了一張泡湯卷,雖然沒有限時間,但是很想去泡泡看呢!看起來好像很高級說....呼呼(還真的是很高級)~下次可以再多買幾張起來放...嘿嘿!!

  哈尼前晚一邊看電視一邊問我,疑...飛球要去哪玩啊?我說..去墾丁的路上有拉~就這樣!我們的行程多了一個飛球,到了四重溪本來要先去泡湯,但是想一想還是先去滾一滾,玩到瘋,順路在回來泡湯吧,就醬~兩人決定先去滾一滾再去泡湯!因為中午去泡湯會昏倒吧

↓這就是飛球!兩人一趟380元喔!

↓飛球內部,還有放置無線麥克風,聲音會傳達到休息室,讓大家感覺到刺激唷...

↓我們等等就要塞進去裡面摟~

↓很好奇內部是長怎樣

↓人多的玩法,人肉墊

↓第一位肉墊說會痛,其他人說感覺還好捏,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不管甚麼事千萬別搶第一

↓接下來就換我們翻滾摟~

↓全副整裝完畢!!

↓熱心的老闆娘還會幫我們拍照唷!還會幫我們轉到錄影呢!就感心耶~

↓翻滾吧~

 

↓接下來就是很靜態的活動拉~拍照!!

↓哈尼說要呼吸新鮮的空氣,因為房間太悶熱摟!!

↓哈尼說喜歡拍汽車流動的感覺,不過很抱歉,我只有標準鏡,將就將就唄!

↓哈尼幫我拍很多張照片,但是基於害羞的原則,我還是只po一張就好了...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拉,不過我的手腕帶,哈尼說用不習慣,唉...還是別跟他說價錢好了,不然我一定被k

  接著到墾丁大街吃滷味,明明沒有叫很多,端來卻是一大盤,想嚇我是吧= =!

  兩個笨蛋還吃不完,就跑去買衣服了,買到了衣服,看著時間也差不多就跑去泡湯摟!就醬作為完美的END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