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在7-11網站看到open抱枕特價250元而已,但是我的印表機突然怪怪的,不能列印,所以叫哈尼幫我想辦法,他就拿去給他鄰居幫我列印,可是當我拿到要去預購的時候,店員跟我說已經缺貨了....讓我好失望喔...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決定要去夢時代的專門店買,250塊的買不到,550塊的也要給他買到

  等到禮拜六晚上,哈尼開著ㄅㄨ ㄅㄨ 載我去血拼了!!

  到了夢時代,我決定先去open專門店,每次逛夢時代老是會迷路,找了好久才被我找到

  結果遇到一個好店員,跟我說購買711塊的福袋裡面"絕對"有open將抱枕組,所以我就買啦!!然後...那位好心的店員又跟我們講說滿800元又可以加購OPEN小將週歲紀念icash陶瓷娃娃組原價499的紀念娃娃,加購價只要400喔!!然而為了加購紀念娃娃,哈尼自己也買了條碼貓的芳香劑,現在放在車上,當汽車芳香劑摟!

↓open將~我就是為了你大老遠的跑來阿~~~~~福袋內容之一

↓這就是我的收藏櫃阿,本來是要丟掉的酒櫃,被我拿來擺東西剛剛好....

最後面的多啦A夢,就是麥當勞之前出的兒童玩具,我覺得很可愛,所以就買來收藏摟!

還有洋蔥頭的場景組,很可愛吧!還有open書籤、起司貓手機吊飾(之前跟哈尼去鹿港買了幾隻沒收集完全,後來跟哈尼去劍湖山剛好看到缺少的兩隻貓咪,所以我就買齊全摟)

森林家族商店圈轉蛋,和其他貓咪的轉蛋,還有哈尼姐姐送我的毛巾蛋糕!!


↓這層有open轉運公仔、踢踏舞公仔、open將捲尺、open將迴力車、open將遊台灣場景公仔、open將紀念陶瓷娃娃(還有附上一張很可愛的icash卡喔)....

後面的熊熊毛巾蛋糕是哈尼在我們交往紀念日送我的禮物喔~可愛吧!忽然想起那天誤把毛巾蛋糕當成提拉米蘇的糗事...甜蜜中(>////<)

至於那個貓咪掌呢~只要按他的肉球,就會發出喵喵的叫聲喔~超卡哇伊的啦!我買兩個,一個在哈尼鑰匙圈上,一個被我放在這裡收藏,因為太可愛了,我實在是捨不得用阿~~

後面的公仔請看下面的照片唄!!

↓這裡大部分都是轉蛋的人型公仔,比較特別的是那款大雄的轉蛋機,還真的可以轉出球來喔~

還有一些小丸子場景公仔,那款野口的公仔,是上次跟哈尼去台南玩的時候在7-11買的,兩個笨蛋以為只要不是野口,其他人物都好,沒想到一拆開來是野口,可以想像我們兩人有多傻眼吧

↓接下來是第三層,大多是一些玩偶娃娃

被統一泡麵留言公仔壓住的是洋蔥頭跟口香糖一起出的洋蔥頭娃娃

這裡有open喀擦筆,棒球紀念玩偶,端午節紀念玩偶(福袋),印章原子筆(福袋)

俄羅斯娃娃,空間太小摟,沒辦法讓我一一的擺出來,只好全都收在一起

↓這層被我拿來當作儲藏間,平常用不到的乳液,洗面乳什麼的,都被我放在這層,因為擺不下去了,所以open將家族絨毛磁鐵就被我寄放在這層摟!!(這套也是福袋送的)

 

  最後...我不得不說福袋真是好物阿~~~~除了上面收藏櫃子放的福袋物品裡面竟然還有一隻價值990的牛仔布的open將娃娃....真是超值阿~~~不過這隻open將我把它放在哈尼的車上,所以也就沒有照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