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哈尼出門了,本來決定這次台南行要玩一整天的,只是後來出了點小插曲,就改成下午半天行程摟!!不過也因為如此時間剛剛好呢!早上顧店,中午出門,到了台南安平也才下午快兩點而已,所以我們一路慢慢逛,慢慢吃,慢慢的購物摟!!

↓先到安平吃蝦捲,奇怪...我們吃到的好像都不是很有名的周氏蝦捲耶...= =

↓在排隊買蝦捲的同時,剛好被我看到有烤鮮蚵,愛吃烤蚵仔的我當然必點啦!!

↓多肥美又多汁的鮮蚵阿~讚喔!!

↓沒幾分鐘就被我們兩個吃光光啦!!

  逛完安平老街,我們前往孔廟前的府中街,逛逛...

↓之前看過阿嬌主持人訪問過的台南炒泡麵,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間,反正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一旁堆如山的泡麵,在我們排隊的同時,一排就已經賣光光了,真驚人!!

↓等到無聊在玩自拍,哈尼剛剛好看到@@"

↓沿著府中街走到底,就可以看到台灣黑輪,之前阿斗也有來採訪過哩!

↓這是老闆推薦我必拍的@@

↓店外一排排隊的人潮...

↓超級趣味的黑輪攤老闆...又很熱心@@"

↓最後再請老闆幫我們兩個拍一張合照唄!!

  逛完府中街,天色也差不多叫我們該回家了,只是被我驢去逛台南的雨傘王,不過最後看看也還是沒有買啦,因為哈尼說我雨傘很多了,soso.....就醬結束我們半天的台南行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