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敗了14-45鏡頭,之前買的餅乾鏡的相機包,當然也就放不進去,所以就去奇摩拍賣找到了做手工包的賣家,剛剛好他有相機包的版型,所以稍微修改了尺寸,就完成了我的專屬的相機包摟!

↓打開的模樣,把蓋子摺於袋後,還可變成袋中袋喔!可方便放進大包包裡,拿取都很方便喔!

↓瞧瞧我裡面放了些什麼!!加厚的鋪棉可以保護我的相機,右邊我放了GF-1&14-45的鏡頭,後方還有兩個內袋,其中一個我拿來放拭淨布!左邊呢~我放了餅乾鏡&小腳架,前方的收納袋我拿來收納記憶卡!

↓雙邊可拆試提帶,附贈的提袋可以手提,換個提袋還可以側揹喔!

↓最後來張小腳架&相機包的合照唄!!

 

小腳架入手價:332

相機包入手價(純手工):1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