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聖誕節也是我們訂婚的日子~囍!!

↓一大早,老公就跑去讓琪幫忙化妝^^

↓化妝前~先抓個頭髮^^

↓嘟嘴~真是愛裝可愛^^

↓..........................................

↓琪還幫老公趟襯衫呢!!真是賢妻一個!!

↓出發前,老公家好多人@@

↓時間到~準備出發摟~

↓今天辛苦的攝影師...情商老公好友幫忙^^下次換我幫你拍= =+

↓婆婆跟公公跟大家一起聊天...

↓老公一來就跑去抱老哥的小孩...都不上樓陪我= =

↓老爸老媽也是跟大家一起閒聊...

↓嫂嫂與成成,成成今天興奮得很..一整天都沒有睡覺~真是精力充沛!!

↓搞烏龍,叫我下樓後又叫我上樓,因為要準備拜拜= =

↓老公的樣子好像沒睡好= =

↓準備拜祖先摟!

↓我們則是在一旁觀看@@好像路人甲乙...

↓一旁的圍觀者~

↓準備戴戒指摟~婆婆買給我的金飾和鑽戒唷^^

↓右手讓老公一次就套牢,左手當然不能讓你那麼快套牢^^

↓帶項鍊...

↓幫老公戴戒指..咻~一下就套牢摟~!!嘿嘿

↓計謀成功!旁人都念我戴太快了...@@

↓戴項鍊緊張的手在發抖

↓因為回禮太大,這位攝影師還跑去店裡借貨車載東西回去~店裡的會計阿姨,那天雖然是禮拜六,但是看起來好忙的樣子@@

↓老哥,辛苦的在顧店^^

↓喝茶摟~

↓給戒指當婆婆公公回禮^^

↓喝完茶,聊一下天男方準備回去拜拜摟!!

↓男方拜祖先...

↓老公在宴會廳裡的休息室搞笑....

↓宴客中...

↓敬酒...

↓番外篇~成成裝可愛~!!可愛吧><

↓插老爸的鼻孔...@@

↓宴客完摟~跟老爸老媽合照一張^^

 

宴客完~下午老公載著我去送餅,一整天下來好累喔....= =結婚還是簡簡單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