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 行頭
Canon 6D + Canon 70D + Canon16-35mm F2.8 II + Canon 24-105 F4L + Sigma 17-70mm F2.8-4 + Sigma 30mm F1.4 + 我最愛的家人

↓婚禮終於圓滿結束啦~感謝大家幫忙^^

↓一樓,第一關,『大聲說出我愛你』請用六種語言對新娘說出「我愛你」.....

↓二樓,第二關,『我們這一家』限於十秒之內,說出岳父、岳母、哥哥、嫂嫂、姪子全名,並寫下其中一位姓名....

↓三樓,第三關『愛的情歌』請在三秒內準備一首情歌唱給新娘聽...並大聲說出「愛妻十大首則』

希望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 的頭像

花 ° 生活日記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zaiyang
  • 黑默:每次看到這喬段
    都覺得娶老婆不容易>///<哈
  • 不會啦~我前天晚上都有把考題跟老公說了~所以他來的時候簡直易如反掌~!!

    於 2011/04/26 14:47 回覆

  • 御小米~MIMI
  • 哈哈 拿來當作朋友相郎題目的參考 XD
  • 這些題目我也是在網路上找好久呢~本來想再玩的誇張一點,但是礙於長輩的關係~只好找一些無傷大雅的小遊戲摟~

    於 2011/07/11 07: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