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因為兩寶也都長大自己能走能跳了,隨身不用再帶奶瓶,所以打算找一款中小型的後背包裝自己的東西,出門玩,我還是喜歡揹背包,方便空出兩隻手牽小孩或拍照!

所以找來找去,也參考了很多包包開箱文,終於讓我找到理想大小的後背包,那就是Tubaby中型後背包!

↓先來看看外觀,我這次買的是黑刺繡款,大小:高33cm*寬29.5cm*底部寬12.5cm

aIMG_2979.jpg 

↓包上蝴蝶結跟愛心圖案都是刺繡繡上去的,質感瞬間+100%,連老公都說很特別喔!

aIMG_2986.jpg 

↓隨包附贈一個同款的雙層收納袋;可拆式胸扣;防塵袋

aIMG_2982.jpg 

↓雙層帶的內裡是很討喜的桃紅色,大小:寬29cm*高19cm

aIMG_2984.jpg 

↓後背包前面有個大拉鍊袋,我放個濕紙巾跟衛生紙包,剛好!

aIMG_2990.jpg 

↓包內還附一個掛勾,可以勾鑰匙或悠遊卡,很方便!

包外兩側還有水壺袋,深度蠻深的!

aIMG_2992.jpg 

↓包內共有6個收納位置,跟一個拉鍊袋,拉鍊袋不是很大喔!

aIMG_2993.jpg 

↓包外背面有個橫式拉鍊袋,我拿來放Iphone plus剛剛好,橫式有個小缺點,就是揹起來的時候比較不方便手直接伸到後面拿東西,手會卡卡的,如果改成直立的我想就比較方便了!

aIMG_2996.jpg 

接下來看我出門都帶些甚麼東西吧!獻醜了^^

↓手機跟錢包是必備的;兩片尿布以備不時之需;訂製的萬用手冊(我特別叫賣家幫我做很多卡層,把所有的卡通通塞進去,出門帶這本就好了);藍色點點是隨身藥品包;濕紙巾跟面紙;水或飲料

aIMG_2999.jpg 

↓我的藥品包都分裝成小份的,隱形眼鏡盒拿來分裝一些藥膏;皮膚藥;退燒藥;腳跟貼;消毒棉;棉花棒;止痛藥...等,都是一些我比較常用的藥品

aIMG_3000.jpg 

↓面紙包:前面的夾層拿來放面紙,後面的拉鍊層我拿來放我跟女兒髮圈髮飾之類的...

aIMG_3004.jpg 

↓最後來張東西全部放進包包的照片,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放東西,你們看...是不是這樣大小的包包對我來說剛剛好呢^^

aIMG_3005.jpg 

最後...推薦給出門不需要帶太多東西的媽媽們,這款後背包就會很適合我們唷!

想買嗎?官網在這裡唷!

                          官網:  Tubab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baby 媽媽包後背 媽媽包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