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中秋夜晚是團員一起在烤肉,我們家卻有2個人在掛病號,一個是我一個是我老爸,當我一出門時,別家就會傳來陣陣的烤肉香,迷死我了~"~


       中秋夜當然免不了要吃烤肉摟(雖然有提前去外婆家烤過= =)所以跟老媽拿著錢錢出外購買烤肉摟^^~

哇!!人還真多,烤肉攤不是蓋的= =


      結帳的時候遇到國中同學,叫賴廷章吧!如果沒記錯的話拉因該沒錯= =他還是沒變,一樣呆呆的..(迷:噗!你也沒變多聰明)

      邊流鼻水邊打網誌,流鼻水好難過~"~


      我答應自己當訓練課程結束後,要把他的一切都忘記,距離11/21號還有45天....我真的能忘記嗎?不斷著詢問著自己..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我只是擅長用微笑去偽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