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跟婉婷他們烤肉,可是昨晚老媽突然說今天家裡也要提前烤,所以就不能去婉婷他們那攤烤了,可是我不想浪費一個好好的一個星期天,雖然它在下雨,可是不出門我就覺得好像虛度光陰,就這樣我決定去來義拍瀑布,出門前,阿伯突然密我,所以我就邀他一起去啦!
  到了來義,一直在找尋丹林瀑布,後來找不到便作罷,在去找鴛鴦瀑布,一路看著來義鄉公所所做的路標,沿著我們的目的地騎去,找到了大後吊橋,我們一直以為鴛鴦瀑布再大後吊橋過去走一段路才會到鴛鴦瀑布,可是看到吊橋下的河水那麼湍急,走起來怪可怕的,兩個笨蛋就穿著雨衣帶著安全帽走吊橋,旁邊的客人一直在看著我們,挺白痴的,哈哈
  走到吊橋的另一邊,才發現沒有路可以走過去鴛鴦瀑布,又折回來,看到旁邊有一個小瀑布,就過去那邊拍一拍解解饞,又繼續探訪鴛鴦瀑布,可是最後來還是沒有找到,下次晴天的時候,一定要再去找一找,不然好不甘心喔!
←大後吊橋旁的小瀑布
←這張是阿伯拿著我的DC拍的
←河水很湍急
←路旁的一個小型瀑布,剛好是在原住民公墓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