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也是連假的最後一天,不過說到連假,跟我家可是連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我家還是一樣照往常上班,只有今天員工才有休息,雖然他們有休假,可不代表老爸老媽他們肯放假,所以老爸跟老哥還是照往常一樣,早上八點就去開店門,我跟老媽在家準備拜拜的事情,在經過了一陣兵荒馬亂,終於拜完了,不過等到拜完收好,早就已經過了中午十二點了!
  中午老爸老媽終於想開了,下午關店休息。下午沒開店,當然要問問下午他們有沒有活動摟,很可惜的是那個不知情趣的老爸竟然說下午要在家睡覺,唉~這樣我能不溜出門才有鬼哩!馬上打電話約婉婷他們,可是老哥不肯跟我出門,所以我就只好自己去找婉婷他們了,真是老哥整天打電動都不膩唷~要是我的話我ㄧ定會瘋掉!
  先去麟洛接雄,在去里港接婉婷,約好在
趙壽山餛飩旁邊的7-11等,發現超商旁邊有提供讓人小憩的休息區,就先跟雄跑去那邊拍照!
←在熊家拍的天空,好藍喔...
←好可愛的米飛兔
←雄,這隻是啥?忘了...
  過沒多久婉婷就來了,進去超商買個飲料後繼續拍,眼看時間逼近,就趕快收拾東西準備去我們的目的地
『高雄休閒農場』
←雄&婉婷,這隻是啥?沒映象...
  進去到大門,付了270塊的門票跟停車費〈平均一個人90塊〉,停好車,我下車關車門,正要踏出我的第一步,我就滑倒了,摔個狗吃屎,好痛,傷口都瘀青了真是,地好滑,還好沒有別人看見,不然我可能要挖個地洞把自己埋起來了!
  進去了蝴蝶館,沒有拍到蝴蝶,倒是拍了很多支鴨!不過在農場園區裡面倒是分別拍到了三隻蝴蝶,只可惜我的鏡頭焦距不夠,不能夠把蝴蝶拍的很大,這是唯一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不知道什麼名字的花...
←農場內一景!
←唯一一張拍的比較成功的蝴蝶,也是不知道品種
←哎呀!我那是什麼臉
←討厭!肚子被看光光~
←這是什麼花?很淡很美...
←園區門口噴水池合拍!
←門口合影
  眼看時間逼近五點多了,東西收一收就回家了,先把婉婷跟雄載回家,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晚上月亮很圓,在經過西勢的
客家文物館,忍不住就停下來拍月亮,管他時間趕不趕呢,先拍再說,搞不好回東港就看不到那麼亮的月亮了!
←手持拍的月亮,等快門等好久...手會酸啦!

  不過回家的時候真的已經晚上七點了,老爸跟老媽他們都在家,看樣子他們下午沒有去倉庫,又被念了一頓,老媽還說男的都躲在家裡〈指我哥〉,女的跑的跟野馬一樣〈再說我〉,管都管不住!沒辦法,我就是閒不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