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老爸他們要去倉庫,不論我怎麼抗議,他們還是要去,因為要去把倉庫的牆壁用水泥刷一遍,還約我去哩!神經才會去那邊做苦工
  雄跟婉婷他們今天都有事,不能陪我出門,老大跟靜姊又去澳洲旅行(期待他們的禮物),阿建不知道跟他女友跑去哪了!所以我左想右想,終於想到一個非常適合的人選,就是阿豐啦~阿豐,就決定是你了!!打電話給他,哈哈~他剛好放假,真幸運,約他到我家等,沒想到他竟然開車,奇怪,不是說好要騎車過去,竟然給我開車!沒辦法,只好騎我的機車摟!
  我們先去屏東九如這邊的高屏舊鐵橋,上次有看到一條小路,聽說可以直接騎到大樹那邊,不知道是我們走錯路還是怎樣,路越騎越小條,好不容易看到有兩位阿伯騎腳踏車經過,趕快停下來問一問,他們說這條路是要去九如里港,沒有經過大樹,要去大樹,就要騎里嶺大橋比較快!聽到這裡,我們兩瞬間三條線掉下來,媽呀!那我們騎那麼久,一開始就騎錯路了麻,真害(台)!所以又折回去,好不容易終於騎到大樹了,開始在找高屏舊鐵橋,本來以為在佛光山附近而已,竟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遠!我大約從我家1:45出發,終於在三點半的時候,到了舊鐵橋!真是可喜可賀!
  光看場景,就比屏東那邊的舊鐵橋好多了,不論設施,風景,都是屏東那方面比不上的,屏東那邊應該好好檢討了!

  ↑大樹的下淡水溪舊鐵橋!

  ↑舊鐵橋旁邊是個濕地公園,可惜沒錢錢買大砲,不然應該是個拍照的好地點!

  ↑舊鐵橋側影!

  ↑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真特別,沒想到台灣也有!印象中,只有在日本旅遊台看過而已!

↑這個場景,是把大樹鄉的特色景點按照100比1的比例製程的,從左邊算起,第一個是九曲堂鳳梨工廠,第二個是姑婆寮莊家古厝,再來就是佛光山跟斜張橋了!

  ↑阿豐堅持不肯拍,所以我只好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拍摟!真是...不知道在龜毛什麼....!
  在這裡還有人在拍Cosplay喔!第一次看到耶,真好玩,好想上去拍一拍,可是想一想還是算了,又不認識。搞不好人家會以為我怪怪的哩!哈哈!這邊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出來玩!

         連結至相簿

      大樹鄉公所,有景點簡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