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的雙卡手機,在接聽亞太電話時,通訊中都會發出刺耳的雜音,剛開始以為是亞太訊號問題,不堪其擾,於是把老哥的亞太手機借來測試,就沒有雜音,而且在網路上看到其他討論串,也發現拿雙卡手機都會有這種情形,所以又換回了雙槍俠了...

  唉...我才買沒多久的手機,可能又要被我賣掉了

  亞太借了老哥的空機,但是中華的門號沒有空機可拿 所以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敗家的喔

     (路人甲:少來!明明手機就是被你賣掉的...)

  本來看好要買W380i,到了現場,看到了W系列中的舊款手機,W200i,沒有藍牙只有紅外線、照相功能也只有30萬畫素,Walkman也是1.0版,乍看之下好像不怎麼樣,但是對於我這種需求只要打電話、聽MP3的人來說夠用了....重點是...他便宜阿~~~

1.手機盒,小小一個...

2.開箱摟~~

3.手機全部配件,手機、說明書、CD、原廠電池X1、旅充、耳機、傳輸線

4.按鍵很好按喔!不過操作方法還要在另外習慣

5.手機正面照一張,藍色的花樣配上白色的底,很好看喔~

6.背面照來一張,W系列的MK...

  入手價2700...再加上配件包&512記憶卡=3590

  嘿嘿...哈尼今天又被誤認為是我哥哥拉,其實我可以理解他的心情的,因為我跟老哥出門,我也老是被誤認為是姐姐,而且次數還很頻繁,所以...哈尼~你不用太在意拉!(暗爽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