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收到了gf-1,可是原廠沒有送相機包,之前在01論壇上看到有人分享用相機包布,後來我也是用相機包布包,可是怎麼看都覺得很怪,雖然有厚度可以保護相機,但是想到那醜醜的外觀,連哈尼看到都在搖頭,還答應我可以去買個包包裝我的小白= =由此可知,那個包布多詭異了吧~= =

↓我買的包布是30*30尺寸

↓然後把他摺成這樣,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把小白放進去摟!而且還有厚度,可以保護相機,不過外觀很不討喜= =

  所以我就去拍賣看有沒有在賣比較好看的相機包,原廠的皮套很貴,外型我也不是很喜歡,後來找阿找就看到╭*Yu Hui 手作雜貨*╮ 可以幫買家訂製包包,所以就去選布,跟選款式,5天後我就收到我的專屬相機包了,重點是價錢不貴,收到成品也讓人很驚豔,很喜歡喔,感謝賣家那麼細心的幫我縫製喔︿︿

↓將將~有沒有很他很可愛?我選的是活動式的提帶跟魔鬼氈封口^^

↓可以再靠近一點看唷^^

↓裡面還有個內袋,可以放記憶卡或鏡頭蓋喔︿︿

  在這裡推薦給還找不到適合GF-1的包包的人...^^

玉惠的手作雜貨部落格

 

玉惠的手作雜貨奇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