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還在想說去哪,突然哈尼說要去佳樂水,所以就去佳樂水一遊摟!!

↓本來要去恆春鎮內吃飯的,可是找到的那間餐廳沒有開,所以只好轉戰墾丁大街吃飯了,不想吃泰國料理,我嘴巴還在念說怎麼沒有99元熱炒店?才剛說完就看到一間摟@@墾丁山豬熱炒,在三商巧福隔壁!!


↓店內簡簡單單的,這時才11點應該算很多人吧@@

↓等菜無聊自拍^^


↓哈尼自從在海產店吃過炒麵之後,就愛上炒麵了@@不過真的很好吃耶!


↓而我也是最近莫名其妙的愛吃肉燥飯@@醬汁太少啦~~


↓熱炒海瓜子,吃起來竟然會甜甜的@@跟平常吃的味道不太一樣,也是很好吃!


↓炒山蘇,山蘇脆脆的不會老,鹹度剛剛好,好吃!


↓排骨竹筍湯,就很一般般啦^^


↓以前只有經過船帆石,這次終於下車走走啦!!


↓沙島,南下往鵝鑾鼻燈塔附近,這裡已經禁止進入摟!不過一旁有個沙島展覽館,小小的@@


↓帥氣的哈尼來一張唄!正中午好熱,太陽好大,眼睛都張不開了@@


↓剛剛吃完飯在墾丁大街上買的沙灘拖,一雙50,之前也買過,不過我的沙灘拖不見了,而哈尼的沙灘拖因為在工作時差點滑倒,他一氣之下就丟了@@


↓哈尼到哪都會去拍他的愛車一.一


↓哈尼說他的姿勢非常奇怪,因為我覺得好笑,就留下拉XD


  後來我們就去最終的目的地,佳樂水,全票80,停車費50,憑門票可搭園車喔!我非常建議搭車,因為我們妄想從裡面走到外面,走到一半就想放棄了,還好有園車可以搭順風車,不然我們兩人會走到起笑!

↓海蝸牛...來這裡有些景點還真的要有一點想像力才看得懂耶= =

↓擱淺的大船,聽說運不走,所以只好一直放在那了


↓處女石>////<


↓他們說這像山豬,可是我怎麼看,還是覺得很像鱷魚= =


↓人面石,這張看久了因該會覺得很恐怖吧= =


↓帥氣的哈尼,配上藍藍的天空,真不錯!!

↓嘿嘿...輕鬆一下~


↓來跟軍艦岩合照一下唄!!

↓有時候還是要給他拍的專業一點= =+


↓右上角的岩石堆好像有一群海獅要往海裡跳的感覺喔,點圖可放大,這樣看得清楚一點^^

↓回家前再來一張合照,我們座的這塊岩石圖案很特別耶!不過看久了會眼花撩亂就是了= =


  回家的時候前方還發生一場大車禍,導致嚴重塞車,塞了許久,經過車禍現場,發現好嚴重阿!以後開車還是慢慢開就好,平安最重要^^

 墾丁山豬熱炒店[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4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沙島、貝殼沙展示館[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砂島路2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佳樂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