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一直想去美濃很久了,可是一直抽不出時間來,這幾個假日家裡都有事,所以想溜也沒辦法溜,趁婉婷他們剛考完試,乾脆約出來一起去美濃!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家是家管嚴,平常想出門都要偷溜的或用騙的,所以這次當然也不例外,直接用騙的,跟老媽講說我同學要來東港玩,嘿嘿...我媽當然就沒說什麼了!

  日期:96'11'11

  參加人員:花、雄、婉婷、夢、藍
  
  交通工具:3台機車

  地點:美濃

  早上八點就起床準備東西,等到快九點就準備前往雄家,跟其他人會合,出門前,先拍一下旅程表,挖喔~已經跑1萬6了,我才牽車大約三年耶!操真兇!!

  AM09:22終於到達麟洛


  因為在熊家耗一陣子,等夢跟藍,所以比預期的時間晚了快一小才出發前往里港接婉婷,到了約定地,婉婷已經在7-11裡吹冷氣了!


  AM11:47終於騎到里港大橋,看到往美濃的路標了,不過後來沒走這條,改由夢帶路,抄近路過去美濃

  PM12:03到達美濃,孟先帶我們去吃客家粄條

  客家美食『滷豬腳』,滷的很入味挺好吃的

  客家美食『粉腸』,我不敢吃,不過看大家吃的精光,應該是很不錯的!

  客家美食『板條』,來到美濃,當然要吃ㄧ下道地的客家粄條,不油膩,板條很Q,肉又大塊,超級推薦的拉~

  PM12:39吃完飯後,來到美濃會館,俗稱『美濃民俗村』

  一進去裡面,看到一旁的空地,水車正在轉動,當然要取景一番

  大家合照是一定要的!(左)藍、夢、雄 (後)婉婷

  怎沒有我?orz我忘記帶腳架,所以這張改由藍幫拍摟!(前)雄、花 (後)孟、婉婷;拍完後,藍說:應該沒有震到吧?我看一下說ok!他就很自豪的說:哈哈!隨便拍拍都可以,我果然有天份,我說:因為我換防震鏡頭了,阿呆


  古老石磨


  很水的油畫,這幅要價1200...


  雄:魔鏡阿~魔鏡~誰是這世上最帥的帥哥?
  鏡子:...............


  藍~你可以在三八點


  店內販售的『客家藍衫娃娃』,這是美濃客家專屬的衣服喔!!


  婉婷在玩懷舊玩具,真的可以接的到嗎?


  答案是...從頭到尾都沒接到...


  雄你在對花盆作啥米!!



  婉婷在表演掌中戲,雖然我看不懂,不過精神可嘉!

  棉花糖製作


  園內一景

  花:雄!你再幹麻?
  雄:我在幫他挖鼻孔!!


  可憐的棉花糖,本來很大的一隻,在大家的摧殘下,剩下這樣...


  園內一景


  在來張合照,(後)雄 (前)婉婷、藍、夢


  合照,花、雄、夢、婉婷


  婉婷~你做的很舒服吼!!


  ......恩...我38應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哈哈~(自我安慰..)


  婉婷說要背這個去野餐...應該會累死吧!!


  喔喔!這張感覺不錯唷!!


  美濃美食『狀元糕』;婉婷:不好吃;其他人:還ok!


  PM2:14準備出發前往敬字亭


  美濃三級古蹟『敬字亭』;由清朝乾隆44年建,以倡導文風。


  PM2:34我們在中正湖~~~的對面,誰說沒帶腳架就不能合照?拍給你看!!(前)藍、雄 (後)花、夢、婉婷


  PM2:48到達了客家文物館,可惜整理中,不能進入!


  不...這不是我...(掙扎中)


  藍~又在耍帥了!


  PM3:24到達中正湖


  真想一腳踢他下去...


  傳說中的千人斬?!


  中正湖一景(剛剛拍照的地方)


  中正湖一景


  PM3:43到達東門樓


  這是什麼東西...


  嘿嘿~抓到兇手了!


  鐵5角?那是啥


  鐵5角:短角(婉婷)、嫩角(雄)、花枝角(花)、女角(藍)、魁角=踄腳(夢)


  可憐的花,只能跟朵配...
  何謂悲哀?雄說:只是 非 + 心


  上去東門的樓梯挺陡的,真像再攀岩...


  PM4:39到達旗山孔子廟 
  花飾演觀音、夢飾演順風耳、雄飾演千里眼、婉婷飾演花童


  鐵5角,來張大合照唄!


  孔子廟全景


  孔子廟一景


  孔子廟一景


  孔子廟紅色迴廊


  孔子廟內殿


  奇怪的植物,婉婷說這是檳榔...或是鳳梨...鳳梨長的可真高阿


  PM5:02告別了孔子廟,大家前往旗山老街準備吃晚餐


  吃完晚餐,就從旗山騎回到麟洛雄家,已經晚上7點20了,本想在呆一下,不過馬上就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只好趕快乖乖回家!回到家裡大概8點半!里程數也跑到了16734,換算一下,今天總共騎了145KM

  花的玩後感:美濃真是個好地方,不過沒拍到花海真的是很可惜,美濃的花期好像是過年那段時間...
  夢的玩後感:大概像整天沒睡覺這麼累。
  婉婷的玩後感:雖然很累但是很值得,看了很多地方中爆出很多笑點,這是值得回億的。
  雄的玩後感:出此之遊 玩樂無窮 。
  藍的玩後感:好遠 好累 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