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婉婷約我去幫他們拍畢業照,我是很想去啦!但是老爸一定不讓我去的,這時候終於體驗到我們這班小鬼瞎掰的功力,鬼主意一堆,最瞎的是雄說的:『好朋友生病住院,要去看他』。想也知道這理由根本不可能,真是笨蛋雄...後來大家想出:『我要回去學校用專題的東西』。天曉得...我畢業都多久了,還專題哩...虧我爸孩相信,哈...不過那天回家的時候,老爸有點懷疑就是了!看來最近真的不能趴趴走了!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還是忍耐一點好了。
  
  一早到了大仁,跟著婉婷他們去拍照,基於不干擾攝影師拍攝的狀態下,我跟在他後面偷偷的拍。雖然那位大哥有問小胖我在幹麻,不過我真的沒有干擾到他喔,我發誓喔喔~我還注意到那位大哥跟我是同家系統的,還有外接閃燈,不過我覺得現場光源蠻充足的,他幹麻拿閃燈?這樣會比較有架勢嗎?
  
  ↓藝術沙龍照...藍拍攝中



  ↓藝術沙龍照...雄拍攝中



  ↓趁著別人拍攝的空檔拍的,婉婷他們這一掛的麻吉



  ↓拍這張的時候,可真是讓我煞費苦心,這位年紀看起來不是很老的攝影大哥,怎麼會想到這種拍法?好位子2樓都被那位大哥占去了,我只好趕快跑到3樓去拍,真是...$&$*^$^%
 


  ↓哈...想找藍當男MD很久了,當然不可錯過今天的機會他還幫自己娶了一個代號:『chenille』我問他這是什麼意思,他說是法語的毛毛蟲...真是



  ↓都是趁著那位攝影大哥拍攝的空檔拍的





  ↓吃完中餐後,就從屏東市騎去高樹的海神宮,沒想到挺遠的!騎了快1個半小時哩!不過到了那裡,我又把婉婷他們丟著,自己去找景拍了,哈...婉婷他們習慣摟!所以不跟我計較!!



  ↓在溪水裡,腳架當然要扛著比較方便摟!



  ↓這張超有FU...



  ↓這張感覺也很不錯



  ↓既然有帶腳架,自拍照當然是不可免的



  ↓也幫婉婷拍一張



  ↓這張感覺真別...呃...人妖= =?



  ↓拍完這張發現時間已經4點半了,我就趕快騎回家!結束今天的旅程...回到家已經6點10分,差點來不及煮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