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中飯抓著老哥去左營蓮池潭逛逛,一出門才發現今天是陰天,希望別下雨才好
  到了孔廟,才剛走進大成殿,就開始下毛毛雨了,不過毛毛雨還是澆不息我想玩的心情,所以拿著雨傘繼續逛!

  ↓可憐的老哥,要幫我背背包跟腳架,要是被老媽看到,我一定會被念,說我在苦毒老哥



  ↓孔子廟一景



  ↓孔子廟迴廊



  ↓孔子廟一旁的步道



  ↓清水宮(這位應該是地藏王吧)



  ↓對著鏡子拍自己,不過老哥也入鏡了,偷吃爆米花被發現



  ↓把玻璃雕成龍虎塔圖案,水雕嗎



  ↓一旁的玻璃也有刻字



  ↓老哥,你好像沒融入情境唷



  ↓終於走到龍虎塔了可惜今天施工,沒有開放



  ↓留下到此一遊照



  ↓啟明堂對面的風景



  ↓五里亭



  ↓啟明堂前的龍洞入口,免費的喔



  ↓龍洞內部



  ↓沒有長焦段打不到鳥,只能打雕像過過癮



  ↓好大的鳥阿



  ↓池畔一景



  ↓終於到了最後一站,玄天上帝廟,腳...會酸



  左營蓮池潭沒有我想像中的遠耶,從大發工業區上88快道,轉國一,在鼎金系統的翠華路下,路程不到一個小時,看來我把它想像的太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