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哈尼出來玩了喔,這幾個禮拜哈尼都一直在工作一直工作,真是辛苦捏!不過他辛苦也有代價了!因為他第二老婆的鞋子終於可以換掉了,他可是很期待的咧~今天出門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他的鞋子~不管在車上還是在路上~一直再把他的喜悅分享給我~

  今天去的第一站,是小時候老爸常常帶我們去的一個遊樂區,哈尼一直很瞧不起他~總覺得這個地方不會有人來,到了停車場,裡面有車,他還很驚訝哩!真是欠打!!

  

就是三桃山遊樂區啦!這個地方很適合親子來玩喔!門票大人一個才90,小孩我沒記@@"

↓森林路線圖

↓在我們後方就是地標拉~三個石桃,所以這個地方才被稱為三桃山

↓本來叫哈尼學猴子的姿勢的,可是哈尼不肯 ="=

↓在水濂洞前與洞上的鳳凰開打~

↓水濂洞洞內一景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了許願池,趕快許個願吧^^"

↓一旁的西崎城,裡面真的很多大大小小的亭耶!

↓到了希望之鍾啦,那也就代表了到了瞭望台摟!!

↓在瞭望台合照一張唄!!因為能見度不好,所以也沒甚麼景色看摟!

↓接著我們去騎空中腳踏車,我一直逼哈尼幫我拍一張,瞧我認真的模樣,嘿嘿。。。

↓接著我們到了許願樹,一旁備有籤卡,可以自由拿取喔!趕快寫下我的願望吧︿︿

↓希望願望真的會實現喔︿︿

↓最後出口的九龍鼎,不過石龍因為歲月的痕跡都已壞掉摟!!

   逛完三桃山時間還沒一點,就到旗山老街覓食去了,逛了一圈決定吃辣匠火鍋,我們點鍋底,在點料,感覺好像點沒什麼,卻要460元,感覺好貴喔!雖然我們兩個都有吃飽啦@@"吃完午餐再去買個酥皮紅豆餅,我的奶油口味很好吃,哈尼則點了紅豆跟菜圃,可是他說菜圃不好吃,剩一下半說等下再吃,結果都回到家了還是沒吃= ="

  一進到佛光山,要先測量體溫,體溫測量完後,會幫你貼一張小貼紙,讓我想起以前sass的時候耶!

↓佛光山裡面好多個小沙彌燈飾喔!

↓浪漫的步道,可是怎麼感覺我好像同手同腳= ="

↓哈尼也來一張唄!

↓這隻熊貓感覺好像要跳下去吃魚喔!

↓可愛嗎~~~~~~~~~~~~~

↓熊貓穿三角褲耶@@"

↓南無阿彌陀佛...

  佛光山現在還有星雲大師的收藏品展覽,看完我心中的OS是...大師真是好野人= =

  不過在往停車場走之前發生了讓我們很不愉快的事,進園區前不是被測量體溫然後被貼貼紙嗎,結果我把貼紙往一個黑色垃圾袋裡丟,竟然被一旁打掃的尼姑(?)大聲叫我不准丟,不過那時候我已經丟進去了,所以也就沒理他,竟然還被那位打掃的尼姑罵我沒水準,讓我們超級生氣的啦!!我沒隨便把貼紙亂黏就已經不錯了,我還特地找垃圾桶,竟然還被罵沒水準?!,那那些把貼紙黏在地上的遊客就很有水準嗎?氣死人了!!一想起來還是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