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手機摟,雖然之前拿的那隻還很ok,但是除了通話功能外,連照相、上傳圖片功能都沒有,所以想趁過年前換手機,剛好遇到有人要辦門號,就順便跟他買摟我的手機摟!找了好久,才找到價格、廠牌、功能都還可以的手機。就是TOSHIBA TS30,說小也不算小,不過他很薄,才9.9MM的厚度,很輕巧,又少人有,不必擔心會撞機的問題。
      為啥米不用擔心呢?因為我跑遍了6間手機手機店,都沒有實機展示,還是我特別去問的。不過空機價錢都好貴,最便宜5300,還有問到6300的哩!
      我要開始愛惜我的手機了,因為這是第一次自己存錢買的,不過對於手機,我一像都很愛惜,但是這次是自己的錢,感觸不一樣,也體會到賺錢的辛苦了!

 ↑TOSHIBA TS30 〈圖片截至手機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