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人家上線,就馬上密他說:「嘿~來場跑跑吧!」不過結果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玩,大家不都是沒灌遊戲、就是沒在玩。
         以前的電玩之友呢~都失蹤或跑去玩別的遊戲,不然就是不削玩跑跑。其實我覺得跑跑挺像ps的路行鳥大賽車,或許就是這樣,所以才有玩下去的動力吧!

         我常常會去看msn的歷史訊息,看我自己跟朋友以前到底聊些什麼,有時候還會發現蠻好笑的對話的,讓自己忍不住在去回想,當時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說出那些話的,時常讓我看著記錄發笑。

例如:我跟阿伯的一段對話:

==================================

  阿伯:最近有什麼電影啊?

  ME:恩我都沒啥在抓耶!都沒恐怖片!

        阿伯:= =

        ME:一.

        阿伯:那好笑的呢?

        ME:最近出的電影,我連抓下來的慾望都沒有= =

        阿伯:= =

        阿伯:都不好看喔?

        ME:感覺都很無聊!

        ME:像那個斯巴達壯士300,我一點興趣都沒= =

        阿伯:斯巴達壯士300^^廣告做很大

        ME:是喔?

    阿伯:恩阿,也不知道好不好

    ME:叫我看一群肌肉男,我還不如去玩跑跑!

    阿伯:….= =

        ME:你不覺得嗎?肌肉男好噁心!

    阿伯:不是女生都喜歡?

        ME:並不會= =

    阿伯:︿︿

==================================

         看到這些對話,我笑到一直流眼淚,我怎麼那麼天兵,回答的那麼絕!

 

         這幾天再準備做牙套,上次先去抽神經,本來只是做一顆牙套而已,後來醫生看了我的牙齒之後又說叫我要不要改做兩顆,因為旁邊那一顆也蛀牙了,所以叫我乾脆兩顆一起做比較省事,所以又多做一顆,唉~本來以為快結束了,後來因為要抽另外一顆牙齒的神經,所以可能又要多去幾次才可以結束我的看牙日子。上帝阿~讓我快點結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