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在誠品預購的Lowes的新書『宅男醒醒』,而且只有前一百名在誠品預購才有的簽名書,等了好幾天,終於在今天收到哩!


        5/25也在各大書局販售,本來以為25號就能收到了,沒想到誠品要到28號才寄出,所以等到昨天才收到。

        拆開的時候,我怎麼前看後看就是沒有看到Lowes的簽名,後來才在封面看到,本來以為拿到的不是簽名書了呢!不過我眼睛還真是利,那麼久才發現,不過眼殘的好像不只我一個,晚上秀蓁來找我的時候,我跟她說她手上拿的書是簽名書,她也是隔了一下才發現,看來大家眼睛都不太好哩!哈哈~ 

 


           Lowes簽名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